欢迎浏览江苏省粮油食品进出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 EN (0086-25)52851798 52851799
企业文化
汇鸿粮油公司组织青年员工“重走粮油路”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5 浏览量:

为庆祝汇鸿粮油公司成立50周年,重温公司发展历史感悟企业奋斗精神,10月20日粮油公司团委和工会共同组织了以“新时代 新粮油 新征程”为主题的重走粮油路活动。公司领导班子及32岁以下青年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197311月,粮油公司南京市中山北路101筹备成立。中山北路101号作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至今仍保留原貌。50年的发展历程中,公司先后在中山北路101号、中华路50太平南路528、白下路91号四处地址办公本次活动以公司办公地址轨迹为路线进行了一次city walk并于每处地址邀请一位资深员工为大家讲述当时的公司架构、办公场景、主营产品等情况,一起回顾几代粮油人接续奋战在江苏外贸一线的峥嵘岁月。广大青年员工们在秋高气爽的黄金时节,阔步走过鼓楼广场、新街口等繁华路段,在一个个地标建筑前驻足打卡,为粮油公司成立50周年送上祝福。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纷纷与青年员工们分享起曾经的工作点滴,勉励大家要珍惜当下,实干担当,创新奋斗。季欣董事长更是以“激情”和“团结”两个主题词深情寄语青年员工,希望青年员工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实现粮油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为谱写粮油新征程而不懈奋斗

 重走粮油路,重温奋斗史。通过参加此次活动,青年员工们加深了对粮油公司历史底蕴的理解和认识,备受激励和鼓舞,纷纷表达对粮油公司未的美好期许,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更好地展示粮油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苏豪控股集团粮油食品板块的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