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江苏省粮油食品进出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 EN (0086-25)52851798 52851799
企业文化
踏响春天旋律 共创粮油辉煌——汇鸿粮油公司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踏春活动(图文)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量:

为庆祝第114“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增强女性员工的幸福感、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和谐温馨的节日氛围,粮油公司工会组织女员工于三月当天前往宜兴善卷洞、宜兴竹海观光游览。

    在一天的游览行程中,一路上欢声笑语,大家一边欣赏沿途风景,一边交流工作和生活的点滴。江南春早,春风和煦,空气清新,处处春意盎然,生机勃勃,女职工们满怀亲近大自然的喜悦,感受着自己节日的欢乐。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也深深感受到公司的人文关怀,进一步激发了女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大家将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奋力谱写粮油新篇章。